喝多了就不晕.

Come alive...

[原创]下雪天的糖葫芦

*短打的小贺文

*264字私心想发別介意


0.

--


"宝~~"

我每天都这么叫的。

只有我能这么叫她。


"多昀~~"

她每天也这么叫我,甜滋滋的好可爱。


我拉起她的手,用小跑步的方式一蹬一蹬的跑向不远处卖着糖葫芦的小贩。


"你不是嘴馋很久了吗?我买给你。"

我回头冲着她来了一个咧嘴笑,她也不好意思的回了我一个腼腆的微笑。


--


我咬着糖葫芦,一手握着她的手不肯放开。


"你干嘛一直抓着啦~"

"会冷嘛~"


天空飘下几片雪花,很快的让整个世界变得白朦朦,像极了童话世界里的场景。


--


我跟着她一路悠悠的走回了家,我们的脸颊都泛起些红晕,毕竟外头的温度真的快把人给冻僵了。


她一进门就往卧房里那温暖的被窝扑过去,像只小猫捲在棉被里只露出一颗头。


"我给你热杯牛奶。"


泡好后,我把手放在热腾腾的蒸气上烘了一会才走进房间。


"谢谢~"


她捧起陶瓷杯小口小口的啜着。


很快的,那杯牛奶就被喝的见底了,我把它端到一旁的小桌上,转身扑向床。


我钻进柔软的被窝里,抬手捏了捏她的脸颊。


"宝~你还会冷嘛?"

"不会了啦~"


我圈住她的手腕,让她打开手掌。


"你等我一下喔~"


我摸摸裤子口袋,掏出平时会随身携带的原子笔。


我用笔在她的掌心写下一个数字。


—100。


"什么意思啊?"

"我们认识100天了。"


"以后还要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。"


我伸出手在她的头上揉了几下。


不管多久,我都不会忘了你。


—to 永遠的那個宝

评论(4)

热度(5)